首页 / Posts / 郁闷,宝宝又拉肚子了人间世郁闷,宝宝又拉肚子了2009-10-04 ·1 分钟 ·86 字 ·更新于 2009-10-04目录tags: 宝宝在肚子好了一个星期后再次出现拉肚子的现象,真的让人心焦。这次好像丁桂儿脐贴效果不是很好了,到他们网站上看看,说要5-6贴才能好,并且配合斯密达是最好的。姑且这么试试吧← 上一篇赤峰印象记 下一篇 →10月5日,晴 周一 女儿拉肚子好转评论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