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/ Posts / 我没有乖人间世我没有乖2011-11-13 ·1 分钟 ·112 字 ·更新于 2011-11-13目录早上LP要去上班,正打算去的时候,女儿醒了,闹着不让老婆走,其实也好哄,她也就是撒撒娇而已,抱了一会就穿上衣服起床了。她奶奶说:“孙女今天咋恁乖啊!”女儿直接说 :我今天没乖 妈妈上班的时候我哭了。。。。看来女儿是懂一些东西了!← 上一篇每天早上先闻闻孩子的口气 下一篇 →即日起,正式开始更新评论
评论